傳NBA不建議現時向每位球員作病毒檢測

GGWP @ UPower

外傳NBA已經向30支球隊傳達訊息,現時不要為每位球員作病毒檢測。

AP圖片

NBA自3月停頓至今,復賽一事仍然只聞樓梯響。外電消息指,NBA已經向30支球隊傳達訊息,不要為每位球員作病毒檢測,要把檢測的機會留給有需要的人。

NBA已經向各隊發放訊息,不要為每位球員作病毒檢測,不需要為沒有症狀的人檢查身體。NBA的訊息提到了美國衛生領域當前面對的測試挑戰,並說目前在團隊範圍內進行任何測試都不適合。因為目前美國社區仍然難以獲得大量測試工具,NBA團隊在現階段檢測不是合適的時間。

AP圖片
AP圖片

約市長白思豪在Twitter上寫道:「我們希望患病的球員盡快康復。但在充份尊重外界的前提下,當有重病患者需要接受測試時,現時整個NBA球隊都不應接受病毒測試。測試不應該針對富人,而應該針對病人。」

因為疫情,NBA原訂的選秀大會也會延期,直到另行通知。雖然外界有傳今季NBA可能因為疫情直接取消,惟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質疑消息,又指自己和湖人都對於復賽一事準備就緒。至於復賽地點,除了「賭城」拉斯維加斯之外,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也獲一定支持,兩個地方都有足夠酒店及籃球場用作閉門作賽。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