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泳壇新晉女神公佈戀情 男粉絲大歎心碎了

GGWP @ UPower

祝福

游泳隊運動員除了要有實力,不少也有出眾顏值。而中國泳壇的新晉女神則是張雨霏,她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照片公佈戀情,令粉絲們都驚訝不已。

網上圖片

張雨霏出身於體育世家的她,父母都是游泳教練,這就為她後來的游泳之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此外,張雨霏還是年少成名的代表,1998年出生的她在年僅13歲時就入選了省游泳隊,轟動一時,而後又在三年後的南京青奧會上大放異彩,前途一片大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14年仁川亞運會上張雨菲勇奪冠軍,乘勝追擊的她隨後又在2015年的世錦賽中斬獲女子200米蝶泳銅牌,這是她第一次參加世錦賽,毫不怯場的她贏得了世界的掌聲和關注,令泳迷期待。

網上圖片

除了自身出眾的實力外,張雨霏的外形條件也很好,乖巧甜美如鄰家小妹,顏值出眾的她更是被拿來與「蝶後」女神劉湘做對比,簡直是迷倒萬千宅男的存在。

不過,場外關注度提高的她在近兩年的賽場上的表現卻有些下滑,甚至在2018年的亞運會上出現犯規被取消成績。

網上圖片

兼具實力與形像的張雨霏自然不缺乏追求者,而她場外的感情生活也是粉絲關心的焦點。

近日,張雨霏在社交網絡上晒出了一張影子圖,圖片中是一男一女兩個人的影子,看到這網友們紛紛表示意外,連忙「追問」女神是不是官宣戀愛了?女神則用幾個狗頭表情代替了語言回答,默認之意不言而喻了。

網上圖片

在張雨霏官宣之後,有男網友表示:心碎了,但更多的還是大方送上了祝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