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特反對疫情未散下讓英超復賽

GGWP @ UPower

林柏特始終認為球員的健康最重要。

AP圖片

英超聯賽很想安排在6月復賽,但現在仍然要等政府開會之後再跟進。車路士領隊林柏特開腔,認為球員的健康才是最重要,不建議在疫情未散下讓英超復賽。

林柏特也很希望英超復賽,但是他說現時有4大問題存在,如果不解決就難以讓英超復賽。

AP圖片

一,病毒檢測,估計最少要在復賽期間安排10000次病毒測試,但要不影響國民保健署(NHS)的工作情況下進行。
二,社交距離,包括阿古路在內的球星都提及難以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社交距離,一旦復賽其實就是要職球員冒險。
三,中立球場,現時各隊已經安排8個球場作中立場,但各隊不能夠在自己主場作賽。
四,球員合約,不少球員的合約去到6月30日完結,雖然國際足協要求各球員和球會協調短暫續約,但以車路士為例,柏度及韋利安都在6月30日完約,如果要他們續踢,可能就要安排處理短期合約。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林柏特指,如果球員復賽可能有確診危機,那麼就不應該勉強復賽。林柏特說:「我們都留意到英國很想讓足球賽事復甦,我們都深愛足球。只是我也留意到有不少問題存在,需要大家解決。我也很想英超復賽,但肯定是職球員的健康及安全行先。」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