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紅德甲球隊復操 利物浦高普不知紅軍命運

GGWP @ UPower

只差兩場,利物浦即可封王。

AP圖片

英超聯賽可否復賽仍然未知,甚至不是20支球隊都可以全面復操。曾經執教多蒙特的高普表示對於德甲球隊復操一事有點妒忌,相反他仍然未知道利物浦最終的命運如何。

利物浦距離30年來首次拿到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只差兩場,只是疫情一到英超即停,到底他們是像法甲那樣直接頒冠軍給巴黎聖日耳門、像德甲那樣等待重賽、還是像荷甲一樣不分出今屆冠軍是哪隊,至今仍然是未知之數。

Getty圖片

看到德甲球隊復操,高普不是味兒:「當我看到並聽到球員如何在德國訓練時,我會羨慕不已。我一直有留意他們何時復操,是距離聯賽停頓之後的多長時間,作為一個人類我總會問自己,如果我們像他們一樣該有多好?」

「英格蘭的情況比起德國是落後了幾個星期,我們仍然在面對禁令,所以我們在這麼好天氣的情況下仍然留在家中,對於英格蘭人來說是太不尋常了。」高普說道。英超命運如何,現階段要看5月8日各球會開會投票之後決定,理想情況是5月18日各隊全面復操,6月12日開始安排在中立場作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