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忠南區簽入佐佐木周 聯同川瀨浩太合組東瀛孖寶組合

GGWP @ UPower

各支港超聯球隊已著手為下半季組軍。

佐佐木周將加盟南區。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港超聯球隊冠忠南區在周六(5月2日)宣布增兵,簽入香港飛馬的日本外援佐佐木周,與原有的守將川瀨浩太合組東瀛孖寶組合。

南區早前一口氣放走了查維斯、狄卡奧、迪亞高及文迪斯4位外援,現在宣布簽入29歲的攻擊球員佐佐木周,希望這位新兵幫助球隊在下半季增強兵力。至於查維斯有傳已經獲得友會斟介,大有可能與大埔勞高及傑志費蘭度一起加盟,令到該支老牌球會前線攻力大增。

佐佐木周表示很期待加盟南區,用自己的經驗幫助球隊:「由於疫情肆虐,今季賽事大受影響,作為職業球員,我需要球隊提供機會才可以上陣比賽,現在得到冠忠南區垂青,感到非常開心。冠忠南區是一支好球隊,每一方面都很專業,尤其是近兩季踢出不俗成績,希望可以協助球隊取得錦標,亦憑我的經驗輔助年青球員成長。」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佐佐木周加盟後將和川瀨浩太成為東瀛孖寶組合,一前一後支撐起球隊,佐佐木周非常期待與同鄉並肩作戰,他說:「雖然與川瀨浩太同一地方比賽,但就從未與他效力同一隊,我們都有同一個方向及目標,十分期待一起上陣為冠忠南區爭取勝利。」

另一方面,香港隊成員也有新動向,富力R&F的守將梁諾恆已獲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垂青,準備北上挑戰中甲,梅州客家的另一港將徐宏傑就有可能被逼回流,轉來富力R&F幫助該會爭取港超聯錦標。

梁諾恆是香港隊中堅之一。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