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小時候判若兩人 韓乒壇美女少申裕斌分享靚靚自拍

GGWP @ UPower

真係女大十八變!

近日,韓國乒乓球隊的美少女申裕斌,通過個人社交媒體,分享了自己的美照。這位年僅16歲的韓國乒壇希望之星,如今不但球技漸長,顏值也是有著巨大提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今的申裕斌擁有姣好的面容和精致的五官,雖然只是單眼皮,但是在一番精心打扮下,她那雙明亮又美麗的大眼睛,對於男球迷和粉絲,可以說是極具「殺傷力」。在當今世界乒壇,申裕斌的顏值應該是所有小花中顏值最高的一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申裕斌出生於2004年,從小就跟隨父親一直在練習乒乓球,並且展現出極高的天賦,在韓國同年齡段當中,申裕斌就是大神級的存在,年少成名的申裕斌更是上過韓國的不少綜藝節目,與很多國家隊的球員都是朋友,並且申裕斌在自己十三歲的那一年,就被征召進了韓國乒乓球隊。

網上圖片

而在去年進行的捷克公開賽上,申裕斌與隊友趙大成搭檔,在混雙決賽中一舉擊敗了日本混雙組合水谷隼與伊藤美誠組合奪冠,更是令所有人刮目相看。隨著申裕斌在世界大賽中的表現越來越出色,支持和喜愛她的球迷也是隨之增多,如今年紀輕輕的申裕斌,在韓國乒壇乃至於整個韓國都有不小的影響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就是這樣一位世界乒壇冉冉升起的青春美少女,在10多年前,可並非是現在這般精致靚麗的模樣。小時候的申裕斌,最多只能用可愛兩字來形容,但是隨著申裕斌不斷長大,她美麗的外表,完全驗證了這樣一句話「女大十八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