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尼馬拒絕PSG新約 為返巴塞不惜減人工

GGWP @ UPower

兜兜轉轉,尼馬又要返回巴塞隆拿?

AP圖片

巴西前鋒尼馬的去留一向是傳媒話題,外傳這位森巴球星拒絕巴黎聖日耳門的新約,寧願人工減半都要返回巴塞隆拿,爭取在今個夏天轉會。

因為法甲腰斬,PSG已經成為今屆聯賽冠軍,惟這家豪門和尼馬續約的事情並不順利。現時尼馬周薪60萬鎊、年薪8700萬鎊,是世界上第3位高人工的足球員。不過,外傳他為了返回巴塞不惜減一半人工,更成為了西班牙傳媒《Mundo Deportivo》的頭版新聞。

AP圖片

只是,巴塞因為疫情影響收入,今夏轉會預算太跌,有可能只是以球員換球員的方式去作轉會買賣。即使他們想要尼馬,也未必能夠付出1.76億鎊的轉會費,令到尼馬想返西甲作賽一事難求大增。現時尼馬的合約去到2022年6月,如果未能走人,他就要再留多兩年。

另一邊廂,PSG也擔心另一位王牌麥巴比被皇家馬德里及利物浦挖角,打算動用和尼馬相同的60萬鎊周薪為條件續約,希望留住這位幫法國贏了世界盃的球星。現時全球最高薪的兩位球員是美斯和C朗拿度,前者年薪約1.2億鎊,後者約1.09億鎊。

尼馬一直有意返回巴塞。 AP圖片
麥巴比有望獲得高薪續約。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