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門將洛里斯擔心英超 稱利物浦如因疫情失冠太殘忍

GGWP @ UPower

洛里斯指各球會應該努力使英超復賽。

Getty圖片

英超是否可以復賽,5月7日英國政府開會後交出新指引便有眉目。英超球隊熱刺門將洛里斯希望各球會一起完成今季,又指如果最後因為疫悄令成績取消,對於一心爭冠軍的利物浦來說實在太殘忍。

利物浦只要多贏兩場,即可拿下球會在近30年來首個英格蘭頂級聯賽錦標,無奈這一步因為疫情而暫停。法甲已經腰斬並將冠軍頒發給巴黎聖日耳門,荷甲腰斬後不設冠軍,意甲、西甲都想在安全情況下復賽,德甲已經部署復賽安排,5月中有望回歸。

Getty圖片

到底英超命運如何,5月7日政府開會、5月8日英超賽會及球會跟進,屆時應該有比較明確的答案。洛里斯希望各球會同意復賽,一起完成今季:「我們大部份人都想復賽,如果中止比賽甚至取消成績,對於利物浦來說會是太殘忍,他們已經幾乎拿到冠軍。」

「如果不能完季,對於每個人來說好似一件未完成的事。此外,季尾是最刺激、最美麗的階段,沒有人想就此完季。」洛里斯說道。

Getty圖片

洛里斯也明白閉門作賽不是理想情況,畢竟足球賽沒有觀眾,感覺完全不一樣。他希望賽會找到方法平衡健康與財政等事宜:「球員都想要全院滿座,很有氣氛、有歌聲及球迷在場的情況下作賽。當然,現時一切都要小心處理。」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