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會提早出手 為球員提供病毒檢測

GGWP @ UPower

未等政府消息,英超球會已有行動。

網上圖片

英國政府在5月7日再開會跟進疫情下的措施,到底是否鼓勵重開體育活動仍未有確實答案。不過,有英超球會已經率先行動,為球員提供病毒檢測,一旦政府開綠燈即可全速準備復賽。

外電傳媒消息指,如果英超想盡快復賽,最少要為職球員提供大約40000次病毒測試,成本大約400萬鎊。雖然政府未有聲氣,惟有一家英超豪門已經主動為球員提供測試套裝,送到球員家中讓他們自行測試。與此同時,所有英超球會都預備好下星期一復操,暫時仍然是球員個別操練的情況,其中阿仙奴已經一早讓球員回到基地個別訓練。

Getty圖片

目前英超計劃是5月25日讓各隊全面復操,但一切也要等待首相約翰遜公布的最新措施之後作準。要讓英超完成餘下92場賽事,唯一方法是所有職球員都接受病毒檢測。此外,仍有一個可能是全部球隊飛去海外作賽,澳洲珀斯已經拋出橄欖枝,仍等英超賽會及球會看最新情況再決定。

以德國為例子,德甲、德乙的所有球員上星期已經完成病毒檢測,僅得科隆有3人出事。一眾德甲球員本周又會再測試一次,之後有機會回復全面訓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