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復賽 曼聯召喚海外球員回歸

GGWP @ UPower

部份曼聯球員在3月離開英格蘭飛返老家。

Getty圖片

英超聯賽有可能在6月復賽,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近日決定召喚海外球員回歸報到,準備集結眾人訓練,準備應付餘下賽季。

因為政府疫情禁令,曼聯自3月中關閉訓練基地,容許部份球員離開英國飛返老家。但隨著政府有意放行,蘇斯克查決定叫球員回來報到。不過,紅魔鬼仍然未決定是什麼日子叫球員集結,現時是先叫他們回來英倫準備下一步行動。

其中,1月份加盟的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趁空檔和妻女飛返葡萄牙,現在他已經聽從球會指引返回英倫。至於連達洛夫、費特、羅美路等人分別返回瑞典、巴西及阿根廷,他們也要陸續回歸。

費南迪斯已成曼聯新寵。 AP圖片

部份球隊如阿仙奴及熱刺已經讓球員回到基地獨自訓練,曼聯就提供訓練餐單予球員自己在家操練。曼聯一直想完成今季,特別是他們踏入下半季在費南迪斯來投下表現回勇,正在爭奪前4位及歐聯資格。只是,球會副主席活華特上周接受訪問時都承認英超復賽一事仍有變數:「實在有太多問題存在,到底今季餘下賽程如何處理,下季又會如何,是否一段時間都要閉門作賽,贊助商及電視轉播商方面的問題又如何?」

AP圖片
AP圖片

活華特指,現階段仍然有很多不明朗因素,但當他們收到最新消息,就會第一時間通知球迷。未停賽前,曼聯已29戰45分排第5,距離第4位車路士只差3分,目前還有9輪聯賽未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