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排名將讚朱婷是世界最佳之一:她讓我進步變得更好

GGWP @ UPower

場上好對手,場下好朋友。

美國女排名將羅賓遜在近日回答網友提問時提到了中國女排一姐朱婷,她稱讚朱婷是世界上最佳的排球運動員之一。

網上圖片

有球迷問羅賓遜:「說一個和你合作過的最好的球員。」羅賓遜表示:「我會說是朱婷。在我腦海裡,她無疑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之一,如果不是世界最佳的話(還能有誰)。而且我有點偏心,因為她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我喜歡她,我們是好朋友。她非常有天賦也很謙虛。她讓你想要變得更好,和她一起打球會讓你想成為和她一樣優秀的人,我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

網上圖片

羅賓遜曾和朱婷一起在土耳其瓦基弗銀行效力,聯手撐起了球隊的主攻線。去年世界杯,中國女排奪冠,美國女排獲得亞軍,朱婷和羅賓遜一同榮膺了最佳主攻稱號。

去年六月一次採訪中,羅賓遜評選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陣容,就有朱婷。

網上圖片

羅賓遜曾在北京女排效力過兩個賽季,也加盟過意大利的科內利亞諾俱樂部。本賽季她在土耳其的費內巴切打球。

她曾隨美國女排奪得了2016年里約奧運會銅牌、2014年意大利世錦賽冠軍、2015世界杯銅牌和2019世界杯亞軍。

2018和2019年的南京女排世聯賽,她都幫助美國女排登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