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周年大會因疫情延後 新季港超聯隊數6月有頭緒

GGWP @ UPower

到底新一季有幾多隊報名參賽?

到底新一季有幾多隊踢港超聯,6月應該有頭緒。 資料圖片

2019/20季度香港超級聯賽因為疫情延期,暫定8月或者9月復賽,現時只得7隊參加。然而,由於足總批准球隊在非常時期不設升降制,到底2020/21季度香港超級聯賽有幾多隊參加仍然未知,足總主席貝鈞奇指去到6月應該有眉目。

現時香港飛馬、標準流浪及佳聯元朗不會參加下半季復賽,但3支球隊新一季情況如何,目前仍然是未知之數。此外,甲組晉鋒原本有意用成績爭取升班上港超聯,現時不設升降制之後,他們是否會申請升班也是疑問。

資料圖片
今屆港超聯封盤,留待8月或9月安排再戰下半季。 資料圖片

足總主席貝鈞奇表示,暫定是6月份會收取新季港超聯報名,具體情況仍然要看時間表而定。至於原本3月召開的周年大會,因為董事局見到疫情下有限聚令,一早已經申請延期並獲法庭接納,舉行日期不能遲於2020年9月30日。

去年9月的特別大會上,富力R&F想申請成為有投票權會員,只是被一眾會員投票否決。問及新一次周年大會上,會否討論富力的申請以及代表資格踢亞洲賽的問題,貝鈞奇說:「新一次會員大會上,也不會提到富力的問題,因為我們之前去信亞洲足協聯絡但仍然未獲得對方回覆。」

足總主席貝鈞奇指,6月將會再跟進新五年計劃撥款。 資料圖片

另一方面,關於足總新五年計劃的政府撥款一事,貝鈞奇指政府的足球工作小組暫定6月再開會,現時足總會再修改計劃書然後再呈交,之後再作跟進。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