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羅馬 祖雲達斯稱霸意甲「又繼續等」

jacko.kwok @ UPower

祖雲達斯爭取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六連霸出現暗湧﹗作客次席的羅馬,意外倒輸1:3,雙方的差距收窄至4分,「班馬軍團」的冠軍夢,仍要等。

祖雲達斯門將保方賽後仍鼓勵隊友和球迷。(AP圖片)

與皇者寶座的約定尚欠一勝,祖雲達斯早段施展一輪急攻,卡華禾艾沙姆勁射中柱。戰至21分鐘,「班馬軍團」還是有好開始,多得法國中場勒美拿接應希古恩在禁區橫傳,近門掃入,先開紀錄。

勒美拿上半場替祖雲達斯領先。(AP圖片)

或者以為是一條贏波出路,卻是掃興的開端,4分鐘後,羅馬把握角球機會,隊長迪羅斯門前抽入扳平。

迪羅斯(右)為羅馬扳平,亦改變整場比賽的戰局。(AP圖片)

祖雲達斯攻勢多,但知己知彼的羅馬,反擊更具威脅,艾沙拉維換邊後戰至56分鐘,禁區熨射遠柱得手,替「首都狼」反超前。

艾沙拉維下半場為羅馬反超前。(AP圖片)

更不得了的情況,出現在65分鐘,尼恩高蘭突破越位,禁區起腳再入一球,羅馬最終反勝3:1,令祖雲達斯無奈這天要接受不想這樣的敗局,現時36戰得85分排榜首,較次席的羅馬多4分,祖雲達斯下一仗主場鬥搶分護級「尾三」的克羅托內,只要獲勝,都可以提早稱王。

尼恩高蘭(中)錦上添花,協助羅馬全取三分,保持聯賽爭標的些微希望。(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