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會兩手準備 如不復賽直接踢榜尾3隊降班

GGWP @ UPower

諾域治、阿士東維拉及般尼茅夫隨時成為犧牲品?

AP圖片

英超下游球隊一直反對中立場復賽,英超賽會針對情況心生一計,如果有球隊反對計劃導致無法復賽,可能會直接踢榜尾3隊降落英冠,想借此令到下游球隊接納計劃。

如果以此計劃去推算,般尼茅夫、阿士東維拉及諾域治3隊將成為降班球隊。現時有球隊反對中立場復賽,外界有意見認為這是自私自利,只是害怕降班而公開表達不滿。

AP圖片

暫時英超各會的主流意見仍然是完成賽季,即使閉門作賽及中立場比賽也要接受。為免下游6隊杯葛復賽,英超賽會便放風「直接踢降尾降班」的訊息,期望他們回心轉意。

然而,即使球會最終接受中立場作賽,球員仍然有自己的想法。由富咸外借白禮頓的翼鋒安東尼洛卡特說:「德國即將再次開始比賽,我認為這件事有點荒謬,對社會和球員來說都有些危險。我相信很多人都同意我的看法,我也害怕感染,可能傳染身邊較弱的人。我們都有家庭,我28歲,有小孩,有家庭要照顧。」

AP圖片
洛卡特Instagram圖片

「比利時、法國及荷蘭都腰斬賽事,我認為這才是正確選擇。政府、聯賽會有自己想法,但不去理會球員想法實在太荒謬吧?」安東尼洛卡特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