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圓爺爺遺願 奧巴美揚欲投皇馬

GGWP @ UPower

以爺爺的名義起誓?

AP圖片

為何奧巴美揚想踢皇家馬德里?謎團已經全部解開了,答案就是因為爺爺。因為爺爺想見到他踢皇家馬德里,所以奧巴美揚執意離開阿仙奴,希望下一步轉投皇家馬德里。

今年6月18日踏入31歲的奧巴美揚與阿仙奴仍然有一年多合約,但是這位射手一直想在完成今季之後走人,不想踢至約滿,目標的新東家就是西甲豪門皇馬,想完成爺爺的心願。

Getty圖片

幾年前,奧巴美揚已經講過未來一日想踢皇馬,近期他接受訪問時重提舊事:「在爺爺離世之前兩年,我答應過他有朝一日我會去踢皇馬。爺爺曾經住在阿維拉(Avila),距離馬德里不遠,這是我對爺爺的承諾。」

奧巴美揚說要轉會皇馬絕不容易,但他一直把這個念頭記在心中,同時他很喜歡皇馬前球員曉高山齊士,會模仿他的慶祝動作:「我看過太多曉高山齊士的片段,自從孩童時代我就追隨他了。」曉高山齊士在1985至1992年踢皇馬,上陣283場入208球,贏過5次西甲冠軍。

施丹未必會輕易聽從球員意見,強如巴利也被他投閒置散。 AP圖片

至於奧巴美揚,他和阿仙奴的合約還有一年,但球會不想他像艾朗藍斯那樣約滿免費走人,所以球會願意以3000萬鎊售價放人。近日有傳奧巴美揚也想轉去皇馬,但他開出的條件是要確保上陣時間,強勢的施丹未必應允。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