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重炮展望東京奧運! 夢想是獎牌 事成之後想追個仔

GGWP @ UPower

媽咪都想湊個「好」字~

近日,巴西女排「重炮」坦達拉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自己職業生涯最大的獎牌就是自己的女兒,而談到東京奧運會時,坦達拉說:「希望在東京奧運會上再獲得一枚獎牌,之後自己想要再生一個兒子!」也就是說坦達拉在東京奧運會結束之後很有可能選擇離開排球賽場再次回歸家庭,在坦達拉看來,家庭的重要性一點都不亞於打球。

網上圖片

今年31歲的坦達拉因傷錯過了2019年女排世界杯比賽,她能否順利參加東京奧運會還是一個巨大的問號,實際上坦達拉早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時就隨巴西女排獲得奧運會冠軍,從這一點上說,坦達拉倒也不差一枚奧運會獎牌,當然了,參加奧運會是每個運動員的最高夢想,坦達拉自然不想錯過。

網上圖片

坦達拉是巴西女排現役國手,里約奧運會之後,28歲的坦達拉被主教練吉馬良斯推上了巴西女排國家隊主力接應位置,客觀說坦達拉2017年、2018年在國家隊的表現相當不錯,她漸漸成為了巴西女排的進攻核心,很遺憾的是坦達拉去年開始受到了傷病困擾,她也因此錯過了2019年女排世界杯比賽,缺少了核心坦達拉的巴西女排最終也沒能在世界杯上獲得好成績,從這也可以看出坦達拉的缺席對巴西女排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網上圖片

中國球迷對坦達拉一點都不陌生,2018至2019賽季,坦達拉曾在中國女排聯賽恆大俱樂部打球,遺憾的是是她在聯賽第一階段比賽就受傷了,那個賽季坦達拉打的場次並不多,之後坦達拉的狀態就一直起起伏伏,從本賽季結束巴超聯賽來看,坦達拉離巔峰狀態還有不小差距。

網上圖片

坦達拉不在國家隊期間,小將洛倫內進步非常快,她漸漸成為了巴西女排的主力接應,另外巴西女排主帥吉馬良斯還邀請前名將謝拉回歸國家隊,在謝拉退出國家隊之前,坦達拉一直就是謝拉的替補,謝拉回到國家隊勢必對坦達拉構成威脅,謝拉在去年女排世界杯比賽中偶有替補出場,表現可圈可點。

網上圖片

巴西女排接應位置參加東京奧運會的人選基本明朗,那就是新秀洛倫內、老將謝拉以及坦達拉三個人競爭兩個名額,洛倫內憑借自身實力以及年齡優勢,鎖定一個奧運會名額基本沒有懸念,而謝拉和坦達拉很有可能有一個人將無緣參加東京奧運會。

網上圖片

雖然坦達拉希望在東京奧運會上獲得一枚獎牌,但客觀說她能否參加東京奧運會還是一個未知數,即便她最終如願以償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巴西女排拿到奧運會獎牌的希望也十分渺茫,巴西女排這兩年實力下滑還是非常明顯的,東京奧運會上,雖然巴西女排的分組相對有利,不過淘汰賽她們就將面臨中國、美國、意大利等強隊的挑戰,這對她們來說挑戰巨大,球隊能否晉級四強都是一個巨大的問號。

網上圖片

奧運會延期對本來陣容年齡就偏大的巴西女排來說十分不利,已經不再年輕的坦達拉參加奧運會不易,獲得奧運會獎牌更不易,坦達拉希望用一枚奧運會獎牌給自己職業生涯畫上句話,然後再生一個兒子湊成一個「好」字,不知道她的美好願望能否在明年實現,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