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如賣盤成功 欲花5300萬鎊簽皇馬巴利

GGWP @ UPower

紐記要和曼城鬥燒錢買人?

AP圖片

英超球會紐卡素正被沙特阿拉伯基金收購,交易仍有阻滯,但無阻他們想增兵的想法。外國傳媒消息指,球會有意引入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為此不惜花費5300萬鎊買人。

巴利不得施丹歡心,但在其他球會眼中仍然是有能力的一員,碧咸做老闆的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英超球隊熱刺都有興趣買,另一家想加入戰團的正是英超紐卡素。

施丹始終和巴利不太合拍。AP圖片
AP圖片

巴利自從2013年離開熱刺去皇馬,一度幫球會拿了歐聯冠軍,但近年卻不受施丹重用。皇馬也不介意在夏天放人,其中國際邁阿密有意支付他在皇馬級數的人工招徠,舊東家熱刺就想用感情牌打動他回流,紐卡素就欲以5300萬鎊轉會費打動皇馬放人。

現時紐記賣盤交易已經去到中後段,有可能在幾個星期之內完成,之後球會可望有一大筆新資金買人。因為疫情所累,皇馬也想減磅放走高薪球員,巴利及占士洛迪古斯也有可能離開這支銀河艦隊。

紐卡素得到新資金,隨時買人強化班底。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