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美女長相清純人氣高 遺憾天妒英才因傷提早退役

GGWP @ UPower

不得不感歎命運不公……

女排國家隊前任隊長惠若琪是里約奧運會的奪冠功臣之一,惠若琪的個人表現十分優異,得到了國內社會各界的認可,大家都親切地稱呼她為「隊長」。除了個人實力外,惠若琪也是出了名的美女,很多網友都將她譽為「中國排球女神」,不過除了惠若琪外,其實女排國家隊裡也有一位實力與顏值並存的隊員,她就是樊響。

樊響 網上圖片

樊響出生於1995年,身高1米88,彈跳力強勁,反應能力出眾,在排球運動上有著很強的天賦,所以在高中時期,樊響就是校隊的主力,並帶領校隊拿到了2012年全國中學生女排聯賽的冠軍,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排球新星,而時任國家隊主教練的郎平在觀看她的比賽后,也大手一揮,將樊響收入恆大女排,並對她進行重點培養,可以說樊響的前途是一片光明。

樊響 網上圖片
樊響 網上圖片

樊響在被郎平點名重點培養後,她在國內的人氣也慢慢變高,隨著年紀的增長後,樊響的顏值也越發出眾,長相清純的她還擁有著傲人的身材,所以很多排球愛好者都將樊響譽為「中國排球女神」,而她在排球場上英姿颯爽的身影也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過天妒英才,樊響在19歲時便遭遇了嚴重的傷病,最終不得不選擇提前結束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很多人對此都表示十分惋惜。

樊響 網上圖片

樊響在退役後也慢慢治好了自己的傷病,但她的身體已經不支持她在做劇烈運動,所以樊響選擇讀書深造。雖然樊響不能重返賽場,但她的男友也是一名排球運動員,而且身高超過2米,樊響經常前往排超比賽現場看男友打球,看起來兩人的感情也十分的恩愛。

樊響 網上圖片

或許是因為在排球場上還留有遺憾,所以樊響經常前往排超聯賽現場觀看比賽,看著其她女排姑娘在場上揮灑著汗水,不知道樊響的心中是否在感嘆命運的不公呢?如果沒有遭遇那次傷病,或許現在的她也在排球場上揮灑著自己的青春與熱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