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擔心疫情未散 英超或延至6月19日復賽

GGWP @ UPower

賽會為了安撫球員,決定延後復賽日期。

Getty圖片

英超賽會及各球會仍然在為復賽一事頻頻開會,因為球員擔心疫情未散危及生命安全,現時有可能把計劃中的復賽日期再延後,去到6月19日才復賽,但確實日期仍然要投票決定。

Getty圖片

因為一眾英超球星表態擔心出事,英超賽會及一眾球會有意押後復賽日期,可能由6月12日改成6月19日。部份球員已經回歸球隊個別訓練,但有些球員指自己體能上未及回歸,可能要延後至5月25日才參加集體訓練,不是計劃中的5月18日回歸。如果一眾球員回歸訓練的時間拖後,重啟聯賽的日子也要順延。另一邊廂,英超賽會就一眾球會反對中立場作賽一事似乎有軟化跡象,惟能否重用主客制踢完球季仍然有待和政府及警力商討。

Getty圖片

另外,熱刺球星迪利阿里不幸遭持刀賊入屋行劫,損失數千鎊手錶和珠寶,他的嘴部受傷中拳,幸傷勢不嚴重,他已經在網上向外界報平安。

英冠方面,賽會發表聲明表示會在5月25日復操,有可能在6月6日重啟賽事,行先英超聯賽一步。

熱刺球星迪利阿里不幸遭持刀賊入屋行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