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泳將停賽唔停練 推2噸汽車上坡練腳力

GGWP @ UPower

操練有法!

因為新冠疫情,本應在今年暑期舉辦的東京奧運會早前宣佈延期至明年舉行。不過,中斷比賽的奧運選手們並沒有因此而鬆懈,反而在居家隔離期間持續地進行體能訓練。

網上圖片

曾經奪得三枚奧運金牌的美國游泳選手萊恩‧墨菲(Ryan Murphy)近日就在IG展示了自己在家訓練的影片。不過這位游泳健將的訓練方式十分獨特,竟是和隊友一起推一輛家用汽車上坡道。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Finding new ways to get better! Turns out pushing my car up this hill is harder than we thought

Ryan Murphy (@ryan_f_murphy) 分享的帖子 ·

墨菲和另一位奧運金牌選手喬許·普雷諾特(Josh Prenot)同住,最近兩人正在想辦法鍛鍊腿部。「就算不在健身房,要鍛鍊上半身也還算容易,但我們發現要鍛鍊腿就難得多,」墨菲受訪時表示,「我無意間看到自己的車子,便突發奇想,或許可以試著推車,看能推多遠。」

網上圖片

於是,他們將墨菲的休旅車停在坡道上,還讓普雷諾特的老婆待在車裡,將車子打空擋,接著兩人一人一邊,推著車跑起來了!他們推著車行進了一小段路,接著嘗試將車推上山坡,不過試過幾次後,最終還是沒能順利上山。

網上圖片

其實這兩汽車有足足兩噸重,所以兩人已經很厲害了!墨菲笑稱:「沒辦法,車子實在太重了。我們試過好幾次,還是沒辦法成功把車子推上坡,不過這真的是不錯的練腿方法。」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