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夫真高掛念意甲 有意未來教AC米蘭

GGWP @ UPower

舒夫真高在1999至2006年曾經效力AC米蘭。

Getty圖片

43歲的舒夫真高現為烏克蘭國家隊主帥,這位曾經被視為可以媲美朗拿度的射手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也想返回意甲教AC米蘭。

舒夫真高曾經在1999至2006年曾經效力AC米蘭,後來轉會車路士,但2008至2009年也短暫外借回AC。現時他的工作是烏克蘭國家隊主帥,主要任務是下年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但他也表明有朝一日想返回意甲教AC米蘭。

Getty圖片

舒夫真高曾經幫舒夫真高贏過意甲及歐聯冠軍,對於這家球會有深厚感情:「AC米蘭一直在我心中,如果有朝一日我想改變,我會想去執教AC米蘭。」

AC米蘭失威多年,對上一次意甲冠軍要數到2010/11球季。今季意甲暫停,AC米蘭排名第7,仍然在掙扎向上,舒夫真高說:「AC米蘭一定要完成今季意甲,大家都盡量踢出最高水準回報球迷,然後再看看季尾排名如何及未來方向吧。」

2016年舒夫真高和家人出席高球活動。 Getty圖片
曾和恩沙基合作。 Getty圖片

現時舒夫真高住在英國,他說一定要尊重政府的指引,留在家中,讓醫護人員專心做好他們的工作:「每位醫生、護士及義工都在努力為大家工作,他們才是這個時代的真正英雄。我9歲時在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的事故有過相似經歷,總言之就是要相信政府。」

2006年粒粒皆星的AC米蘭。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