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思源 卡尼下季贊助英乙奧連特球衣

GGWP @ UPower

卡尼是17歲外借奧連特正式出道。

AP圖片

效力英超熱刺的哈利卡尼飲水思源,來季將會贊助英乙球隊奧連特的球衣,以報答球會當年讓他上陣踏上職業球員之路。

26歲的卡尼在2011年正式出道,當時外借去奧連特比賽,2014/15球季才結束外借生涯在熱刺上陣,然後站穩陣腳。為了報答奧連特,他決定在來季贊助這支球會的球衣,同時醫療機構Mind and Haven House Children's Hospice 也會在這家球會的球衣印上logo,球會的主場球衣也有字句寫著感謝醫護人員的訊息。

哈利卡尼官方Twitter 圖片

卡尼當初在17歲時借去奧連特上陣18場入5球,然後又去了米禾爾、諾域治及李斯特城,累積多家球會的經驗才在熱刺企穩。奧連特也表示,今次球衣收入的10%會捐出以支持前線醫護。

對於今次善舉,卡尼說:「我本身是在奧連特主場附近生活及成長,很高興可以回報球會,回報讓我出道的地方。今次機會也讓我可以感謝前線醫護及相關工作人員,在疫境之中照顧大眾。」

哈利卡尼官方Twitter 圖片

奧連特CEO麥克林(Danny Macklin)表示:「從一個簡單的想法開始,最後升格為一個非常獨特而動人的球衣贊助協議。我們特別想感謝前線醫護英雄們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同時想大家關注疫情下所有財務狀況不佳的慈善機構。我們處於世界不確定和令人擔憂的時代,但是由於醫護的努力,我們將一起度過難關。」他又感謝卡利慷慨支持,認為他是足球界別的真正榜樣。

哈利卡尼官方Twitter 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