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蒙特今夜復賽 高普電視觀戰偷師

GGWP @ UPower

高普要為利物浦復賽找一點靈感?

Getty圖片

德甲聯賽在香港時間周六晚上重開,引來全世界球迷關注。曾經執教多蒙特的高普也會留在家中觀戰,希望找點靈感準備英超下月復賽。

德甲是歐洲五大聯賽之中最快復賽的一個,一舉一動引來各地足球界人士關注。多蒙特CEO華斯基說,高普已經和他短訊溝通幾次:「高普已經向我發送訊息數次,他說自己伯留在家中觀看比賽,又說每個人都為足球賽回歸感到高興。英格蘭也是特別留意,因為英超有可能很快回歸。」

Getty圖片

「德國人在防疫工作上很有紀律,政治家也很謹慎地考慮實在情況,這是為何德國可以較快地克服今次危機。」華斯基說道。他又補充指,今次復賽令大家感到有特別的責任,因為大家都會留意德甲可否符合要求復賽,壓力絕對不少。

Getty圖片

高普目前仍是乖乖地留在英國,他說疫情如果真的完結,第一件事是想給身邊人一個擁抱。高普又說大家宦是人類,總不會是完美,總會犯錯:「但今次之後,大家都明白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緊扣及聯繫,這是一件好事吧。」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