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卡尼反擊 不滿英超球員疫情期間受批評

GGWP @ UPower

佛都有火?

AP圖片

熱刺隊長哈利卡尼表示,一眾英超球員在疫情期間受批評,部份言論不太公道,令他忍不住要公開還擊。

上月,英國衛生大臣夏國賢(Matt Hancock)公開批評英超球員,認為他們應該減薪負起責任。不過,卡尼對於此番言論不滿意:「我們已經全力去幫助國民保健署(NHS)、慈善機構,以及在疫情期間受害的人。我們有時會受到一些審查,甚至可能受到不公正的批評。」

AP圖片
AP圖片

除了還擊之外,卡尼也向一眾前線醫護人員致敬:「無論是運送物資的司機、醫護人員、商店工人也好,他們都很厲害。很多人在默默工作,未必每個人都見到。」

這位熱刺王牌在1月大腿受傷,原本可能收咧,最後因為疫情反而多了時間復原,有望下月復出:「我已經盡力訓練,希望提到到最佳狀態,這段時間給我多一些機會去復原。上星期開始我已經可以和教練一對一練習,尋回埋門感覺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