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蘭特1月拒絕去祖記 不想被踢往U23梯隊

GGWP @ UPower

祖記想將火熱新星踢去低水平賽事,何解?

AP圖片

挪威射手艾寧夏蘭特季中轉會德甲多蒙特,剛在德甲復賽首仗入波助球隊擊敗史浩克04,未有因為疫情假期而狀態大跌。原來在1月份意甲祖雲達斯曾經出手斟介,但是他們想把夏蘭特踢去U23梯隊,因此未能打動這位新星加盟。

夏蘭特在上半季踢薩爾斯堡紅牛,上陣22場入28球一鳴驚人,吸引曼聯、皇家馬德里等球會注意,最後他選擇轉會多蒙特,轉會之後繼續有上陣及士哥,現在看起來選擇正確。

AP圖片
AP圖片

夏蘭特的經理人拉奧拿表示,祖記一度想在1月份買人,只是沙利的季前計劃沒有想過有這位球員,令到交易失敗。拉奧拿說:「為何夏蘭特不去祖記?因為他們想把他放入U23梯隊。」事實上,祖記前線已經有C朗拿度、保羅戴巴拿及希古恩等好手,即使夏蘭特去到也是後備居多。

反而,這位射手去到多蒙特得到重用,至今上陣12場已經入13球,包括首場賽事即連中三元,效率驚人。夏蘭特現時仍然延續入球殺手本色,他的合約條款中有6300萬鎊的買斷條款,皇馬及曼聯都有意再次報價,爭取把他收歸旗下。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