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所累閉門作賽 雲加表示難以想像全季沒球迷

GGWP @ UPower

一起聽聽雲加的想法?

Getty圖片

德甲聯賽已經在上周末重開,只是疫情之下閉門作賽,更有可能今年內完全沒有球迷可以入場觀戰。國際足協全球足球發展總監雲加表示,現時情況絕不正常,盼望閉門作賽只是短期措施,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雲加認為閉門作賽只是疫情下不得已的做法,他希望這只是短期措施,各大聯賽可以在未來重新歡迎球迷。雲加解釋說:「你不能夠想像全季都沒有球迷入場的情況,我認為這只可以是短期做法。但是我們也不能夠因為財政原因過份冒險地賭博,首要還是確保大家在醫學角度是安全。」

德甲閉門作賽。 AP圖片

雲加又指,大家需要正視閉門作賽的後遺症:「長此下去,球會怎樣生存?長期沒有球迷會否影響比賽?我認為最佳方法,還是在今季季尾之後再商量,比起現時做決定更好。」

不少球員都反對在疫情下復操或者復賽,屈福特隊長迪尼更表態不會歸隊練習。迪尼再三強調他不怕任何後果:「難道球會要拿走我的薪水嗎?我之前也試過類似情況,我不會害怕。既然大家講明球迷在2021年之前不應該入場,對於球迷來說是不安全,那麼球員去比賽就是安全了嗎?」

今年2月,雲加出席活動接受咸美頓頒獎。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