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點名男單6大對手 從細就視林丹為偶像

GGWP @ UPower

直至現在佢最欣賞的依然是林丹。

疫情持續蔓延,世界羽球聯合會(BWF)暫停所有5、6、7月的巡迴賽。

克里斯蒂 IG圖片

2018亞運會金牌、印尼羽球男單好手克里斯蒂手癢難耐,表示好想念上場比賽的感覺。近日他在受訪時也說出目前他覺得6位最難纏的對手。

克里斯蒂 IG圖片

自從3月中旬的全英賽首輪就不敵大馬新星李梓嘉後,克里斯蒂就沒有再比賽了,他近日在接受印尼媒體《PBSI》訪問時,坦言自己十分懷念賽場上緊繃的氣氛和球迷們熱血的怒吼。

克里斯蒂 IG圖片

「真的會很想念那種感覺吧,以往賽程相當緊湊的時候,我會很想家,但從目前情況來看,我更想念比賽的感覺啊。」

談起自己職業生涯最美好的時刻,除了去年在新西蘭公開賽擊敗中國香港的伍家朗,收下自己首座BWF巡迴賽首冠外,另外一個最讓他難以忘懷的就是在2018年亞運男單決賽,擊敗強敵周天成,在印尼主場封王的一役。

克里斯蒂 IG圖片

23歲,世界排名第7的克里斯蒂也表示,在現今男單羽壇,幾乎沒有可以輕鬆對付的對手,所有男單選手都很強,「我認為比較難對付的選手,大概就是桃田賢斗、諶龍、金廷、安賽龍、石宇奇以及周天成吧。」

克里斯蒂透露,當在比賽中得碰上這6人的時候,他就必須進行更鎮密的準備,還會透過觀看對手的比賽影片來製定戰術。

克里斯蒂 IG圖片

克里斯蒂在直播節目也公佈了自己最喜歡男單選手,除了李宗偉、陶菲克等名將,但其中他最欣賞的還是從小到大的偶像林丹,他生涯共與林丹交手7次,戰績3勝4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