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認同大馬羽協教練調整 鼓勵年輕球員努力最重要

GGWP @ UPower

兩位教練都曾指導過拿督。

李宗偉認為,大馬羽協讓葉誠萬與鄭瑞睦一起合作是提高大馬男單組的最好選擇。

李宗偉 IG圖片

李宗偉曾接受過兩位教練的指導,他說,兩者的方式不同,但又相輔相成。

37歲的李宗偉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就像葉誠萬,他在球員時代拿過世錦賽冠軍、湯杯冠軍和許多其他冠軍。這些寶貴的經驗, 幫助他可以成為一個好教練。」

「鄭瑞睦通過擔任米土本和李矛等教練的助手獲得了教練經驗。他從不同的教練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因此,他們倆都有各自的經驗,如果將它們結合起來,我相信這會產生積極的影響。」

2016年里約奧運會,李宗偉就是在葉誠萬與鄭瑞睦一起帶領下,奪得生涯第3枚奧運銀牌。

李宗偉 IG圖片

但宗偉話鋒一轉說,儘管教練的角色很重要,但要實現職業生涯目標,還是要靠球員自己。

李宗偉 IG圖片

他補充說:「教練很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球員自己,他們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如果教練安排了訓練計劃,但球員沒有投入,那是沒有用的。教練只能指引方向,剩下的就是我們自己的努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