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球員透露復賽日期 最後答案620?

GGWP @ UPower

1個月後,英超正式重開?

Getty圖片

英超各球隊已經開始第一階段的小規模集體訓練,向著復賽的目標邁進。阿仙奴中場丹尼施巴路斯意外地透露可能的復賽日期,他表示6月20日英超就會重開。

阿仙奴各人已經歸隊開操,丹尼施巴路斯在接受西班牙電台 RTVE 訪問時說,重開日期是6月20日:「我們應該會延遲一星期復賽,原本是6月12日,現在改成是6月20日。阿仙奴在48小時前已經接受病毒檢測,全隊都呈陰性反應。」

Getty圖片

雖然英超各隊已經復操,但有球員認為首階段操練前的檢查措施是「毫無意義」及「滑稽」,為此感到憤怒。也有球員認為現時的操練難以提升體能儲備,難以有足夠狀態應付下月復賽。

此外,阿仙奴在轉會市場也有目標,有傳他們想用米希達利恩為條件引入羅馬的祖斯甸古華特,祖雲達斯中場拉比奧特也是他們有意的對象。至於奧巴美揚前程未定,拿卡鍚迪就有可能被用來交換馬德里體育會翼鋒湯馬士林馬,防守中場盧卡斯托雷拉也因為上陣較少可能離隊。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