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稱德甲疫情下復賽是為求生存

GGWP @ UPower

德甲、德乙復賽,鼓勵其他聯賽在疫情下努力振作。

AP圖片

德甲、德乙在5月16日復賽,向著踢完今季的目標進發。德國足球聯賽賽會CEO西法特(Christian Seifert)指,德甲復賽是為了令球會努力生存,如果不復賽各球會有滅亡的危機。

「我負責36間德甲、德乙升大小球會的復賽情況,已經兩個月完全沒有收入的狀況是很危險。這些球會很多都是已經有100歲的公司,我要保證他們生存下來。」賽會CEO西法特說。

Getty圖片

西法特又指,他們沒有危及任何市民的健康,也不會從他們手中偷來檢測工具:「如果我們用聯賽資源、不是國家金錢去重開賽事,為何不可以這樣做?除此之外,德國人一向喜歡足球,可能是8000萬人腦中感染了病毒,所以我們有點忘記了實際。我們足球圈只希望像其他行業一樣受到平等對待。」

德甲復賽的各種措施已經成為外界參考對象,很多不同聯賽的人都來查問他們的防疫步驟,希望調整本身行動,西法特說:「體育越快回歸,對於社會整體是越有利。」

AP圖片
德甲現時閉門作賽。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