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6月回歸 主席盼以西維爾對貝迪斯作頭炮

GGWP @ UPower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早前宣布6月8日可以讓西甲復賽。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批准6月8日起讓西甲復賽。 AP圖片

得到西班牙政府開綠燈之後,西甲在6月復賽已經掃除障礙,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希望以西維爾對貝迪斯的打吡戰打響頭炮,如果成事或在歐洲時間6月11日開賽。

疫情未停,但西班牙政府因應情況決定讓西甲復賽,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也以此消息安排,希望以西維爾主場對貝迪斯的打吡戰為餘下賽季的首仗。

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右)盼以西維爾對貝迪斯為復賽頭炮。 Getty圖片

泰巴斯說,很有可能6月11日的比賽是獨腳戲:「很有可能在6月11日安排比賽,我希望快點確定到這件事,戲碼是西維爾對貝迪斯的打吡戰,在晚上10時開賽。現在的計劃是想在本星期內決定日子,開賽時間再調整。」

「我們會安排傳媒入場,好讓比賽可以對外放送,但球迷現時想入場是不可能了。我們要遵守指引,保障每個人的安全。我們要建立新規則,當然不可能是每個人都滿意。」泰巴斯說道。

西班牙疫情未斷,但禁令已經逐漸解封。現時當地有近283000宗確診,相關死亡人數28752人。

西維爾磨刀霍霍。 Getty圖片
貝迪斯已經復操。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