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不再續借古天奴 阿仙奴想乘虛而入

GGWP @ UPower

到底古天奴下季情歸何處?

Getty圖片

拜仁慕尼黑球星古天奴的外借合約今季完結便屆滿,未來何去何從仍是未知。不過,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十分欣賞古天奴,有意引入這位球星重返英超。

由於拜仁不願意出價1億鎊買斷古天奴,因此這位巴西球星外借完後便要返回巴塞隆拿報到。路明尼加指買斷期的時限已經完結,但暗示球會仍然想繼續借入此子。

拜仁官方Twitter圖片

巴塞本身都想放走一批球員,古天奴正是其中之一。車路士對於古天奴甚有興趣,另外傳出阿仙奴都想要人,而且是想買斷此子。阿仙奴甚至已經接觸古天奴經理人 Kia Joorabchian,了解他的個人條件,誠意十足。

只是,阿仙奴能否成事都要看今季能否爭到歐聯資格,這一點對於財政收入大有影響。古天奴經理人 Kia Joorabchian早前表示,他們仍未和任何人去傾任何交易,相信現階段大家都是以防疫工作行先。

Getty圖片
如果回歸巴塞,古天奴也難以找到穩定上陣時間。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