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莫域訓練受傷 周二檢測隨時提早休季

GGWP @ UPower

伊巴謙莫域今年10月將踏入39歲,是否再戰下去?

AP圖片

AC米蘭球星伊巴謙莫域近期返回意大利集訓,不過他在操練時觸弄傷小腿,要在歐洲時間周二(5月26日)接受檢測,意國傳媒甚至猜測他會否因為重傷而提早掛靴。

38歲的伊巴謙莫域能力及鬥心依然一流,近期他在疫情稍為放緩的情況下返回意大利歸隊練習,沒想到卻弄傷小腿,更一度有傳他是弄傷阿基里斯腱,球會發表聲明指「要在檢測後才確認傷勢如何」。

AP圖片

伊巴謙莫域今次是和AC米蘭簽半年短期合約,上陣10場入了4球,合約去到6月30日到期。不過,隨著意甲延遲復賽,伊巴謙莫域也有可能繼續延長合約踢到完季,至於是否加簽1年仍然未知。

如果伊巴的傷勢不太嚴重,仍然有機會在今季為紅黑兵團披甲。伊巴跟AC米蘭的合約在6月30日到期,後者有加簽1年的條款。意甲將於歐洲時間本周四(5月28日)決定是否復賽,現時傳出的兩個復賽日是6月13日或者6月20日。

Getty圖片
伊巴謙莫域能力及鬥心依然一流。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