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活士打慈善賽風采依然 輕鬆籌得2000萬美金

GGWP @ UPower

今次是為疫情有關的慈善團體籌款。

Getty圖片

體育明星利用本身影響力籌款是常見做法,高爾夫球界別明星老虎活士剛剛在周日進行慈善賽,順利為慈善團體籌得2000萬美金善款,為善不甘後人。

今次44歲的活士與著名的美式足球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合作,對陣另一位高球手米高遜 (Phil Mickelson)及另一位明星級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切磋,賽事在科羅拉多州的 Medalist Golf Club上演。這場賽事名為《The Match: Champions for Charity》,也是繼早前麥爾萊出手之後第2場有直播的美國高爾夫球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由於活士是這家球會的會員,因此他作賽時可以說完全熟路,出手方位及路線正確。原本活士在3月後都有比賽,但全都因為疫情暫停,但從今次慈善賽所見,他的身手未有因為假期而生疏。賽事直播首30分鐘,已經籌得150萬美元的額外善款。

賽事最後是活士的組別勝出,曼寧說知道籌得2000萬美金善款的確是美事:「知道籌到2000萬,感覺很神奇。很榮幸被邀請出席這項活動,我會常常記起及視為珍貴回憶。」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