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記者爆料 傳復賽後直接進行季後賽

GGWP @ UPower

只餘最後16隊打季後賽,有可能嗎?

AP圖片

NBA球隊已經陸續準備復操,此前消息是7月復賽。美國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近日在節目上爆料,他估計有聯盟可能直接刪減餘下的常規賽,讓16隊打季後賽決出總冠軍來完成今季。

疫情之下,NBA何時復賽成為美國甚至全世界籃球迷關注的焦點。美國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表示,有可能聯盟直接在復賽後打季後賽:「我認為這是一個好機會,直接讓現時成績好的16隊打季後賽,這樣也吻合阿當施華列出16支種子球隊的想法。」

AP圖片

如果真是這樣,去屆總冠軍多倫多速龍有可能在季後賽首圈鬥灰熊,以現有成績去計,16支球隊的對賽戲碼可能如下:

公鹿(1) vs 魔術(16)
湖人(2) vs 籃網(15)
速龍(3) vs 灰熊(14)
快艇(4) vs 獨行俠(13)
塞爾特人(5) vs 76人(13)
金塊(6) vs 溜馬(11)
爵士(7) vs 火箭(11)
熱火(8) vs 雷霆(10)

不過,Windhorst 認為以上想法也會面對激烈討論,特別是常規賽未完成,有些球隊仍然有力爭取季後賽入場券,一眾班主很難投票同意。也有意見認為,可以在復賽後多打5輪常規賽,確保前16位球隊有變化,之後再安排季後賽,這個做法可能公平得多。

AP圖片
AP圖片
速龍是去屆總冠軍。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