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足3個鐘頭暈暈但好開心 澳洲女隔離酒店房內完成半馬

GGWP @ UPower

要忍兩個禮拜唔做運動,真係頂唔順……

澳洲墨爾本一名21歲的女子在酒店內跑完了21.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她在10米長的跑道上來來回回跑了超過3小時,事後她說雖然讓人頭暈目眩,但證明是可以完成這個挑戰的。

網上圖片

Mikaela Gill是營銷主管,在疫情爆發期間,她從倫敦飛回國,於5月15日抵達墨爾本的泛太平洋酒店,要在酒店隔離兩周後才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作為一個健身愛好者,在酒店房間內無法進行戶外運動,實在令人非常不舒服,於是她就想出了一種新的健身挑戰:在酒店房間裡來回跑21.1公里,完成一個半程馬拉松。

網上圖片

最終,她用了3小時1分鐘跑完了半程馬拉松。Mikaela Gill說,她非常喜歡健身,在隔離的第一周就做了「大量的瑜伽和HIIT鍛煉」。但21歲的她也喜歡挑戰自己,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各種健身挑戰。

網上圖片

她說:「我決定要測試一下自己,雖然我不是個跑步愛好者,但我覺得跑半程馬拉松會是一個不錯的距離,可以消除一些我在隔離期間積累下來的負面情緒。」

Mikaela Gill最終如願以償完成了她的半程馬拉松,她在自己的房間裡來回跑,有時還會跑進浴室。「這肯定不是我跑的最快的半程馬拉松,但我沒有在整個過程中停止跑步。」

網上圖片

Mikaela Gill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精神挑戰跑步」的經歷,數百人給她的分享點贊。還有人說他們很想嘗試一下,因為在酒店房間裡來回活動了七天之後,他們只運動了半公里距離。Mikaela Gill回復網友,「我可以向你們保證,運動起來能擺脫一些負面情緒,這種感覺很好!」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