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文尼離隊 利物浦欲斟查奧爾頂上

GGWP @ UPower

高普增兵首選並非迪姆華拿,而是「大隻佬」艾達馬查奧爾?

Getty圖片

由於擔心沙迪奧文尼季尾離隊,利物浦已經看上狼隊的翼鋒艾達馬查奧爾,希望用這位衝刺力特強的球員增加球隊攻力。

查奧爾今季在英超表現很搶眼,各項賽事入6球及交出12次助攻,除了利物浦有興趣之外,他的舊東家巴塞隆拿也有留意此子。高普十分欣賞查奧爾,甚至已經親自致電聯絡,了解他的意向。

文尼有可能走人,令紅軍要買人頂上。 Getty圖片

這位翼鋒季中已經多次表態,不介意轉會尋求新的發展方向。現時兩間球會已經有交流,甚至有機會在今季完結之前傾談轉會情況。這位球員兩位前以1800萬鎊轉會去米杜士堡,如今再放售身價肯定提升,令狼隊有機會大賺一筆。

Getty圖片

除了查奧爾,利物浦也一度和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拉上關係,不過RB萊比錫已經明言不會平放此子,出價在6000萬歐羅以下肯定不能打動球會放人。紅軍財力在疫情下也有影響,預料難以同時購入這兩位攻擊球員。

RB萊比錫今輪德甲2:2和波,失去追趕前兩隊的機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