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確認6月20日復賽 C朗磨刀助祖記爭冠

GGWP @ UPower

德甲、英超、意甲,輪流復賽。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擾攘多時,意大利體育部長施柏迪科拿終於決定復賽日期,鐵定6月20日重開賽事。

意甲各隊本星期已經開始集體訓練,為6月中比賽提早準備。5月20日時,意大利足總設下8月20日的完季死線,務求在此之前完季。意國足總也有討論過,如果必要時再有變卦,會用附加賽形式去進行重要賽事。

AP圖片

雖然意國體育部長拍板復賽,博洛尼亞班主施連奴(Massimo Cellino)卻認為這是瘋狂決定,因為一眾球員停戰兩個月,復賽後可能一周3場,天氣及傷患可能影響球員狀況。

意大利足總主席格拉維拿表示,6月20日復賽是意大利的全國喜訊:「這是為整個國家帶來希望的訊息。我感到開心又滿足,這是我們和體育部長及國家各部門合作的成果。」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另一邊廂,祖雲達斯球星C朗拿度正在享受復賽前的最後假期,他不單剪了一個新髮型看上去較年輕,又抽空和女友佐真娜及孩子去踩單車,妥善地處理好球場內與球場外的生活。現時祖雲達斯在意甲排名第1,C朗養精蓄銳過後,正好幫助球隊搶分衝擊聯賽9連霸。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