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賣盤未成事 英超CEO指不需倉促行事

GGWP @ UPower

到底紐卡素會否在今季完結之前易手?

Getty圖片

英超老牌球會紐卡素近期一直在進行賣盤交易,只是遲遲未能完成。英超CEO馬斯達斯表示不會因此事而著急,不會催逼球會盡快作最後決定。

賣,抑或不賣?紐卡素的命運未定,不單令到該隊球迷傷神,也成為傳媒一直追訪的話題。沙特阿拉伯基金斥資3億鎊買盤,不過背後金主沙特皇儲小薩勒曼捲入殺害異見記者卡舒吉的事件。另一方面,沙特政府被指責資助盜版商beoutQ 在中東轉播英超球賽,和卡塔爾國家資本支持的beIN SPORT打對台,這兩大事件都是令交易可能難產的原因。

Getty圖片

對於這一宗非常有爭議性的交易,英超CEO馬斯達斯說英超賽會不急於下決定:「時間不是問題,我們不會有特別要求,到底這宗交易要在什麼時間之前完成。我們只是要確保交易過程正確,最後有決定出現,就是這樣。」

至於交易背後的各種瓜葛,馬斯達斯說不會理會:「球會的收購是一個完全保密的過程,因此我無話可說,也無法發表任何言論以損害這些討論。」

Getty圖片

早前外電傳媒消息指,如果紐卡素成功賣盤,可能找上熱刺前領隊普捷天奴取代現任紐記主帥布魯士執教,同時會花錢增兵以求未來挑戰歐洲賽參戰席位。布魯士雖然帥位有危,但他說想見到紐卡素有資本和曼城及利物浦等豪門競爭,他也想在此崗位上繼續努力。

布魯士想繼續帶隊。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