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萬歐羅轉會費 PSG簽入伊卡迪

GGWP @ UPower

疫情之下,法甲巴黎聖日耳門仍然有財力買人。

Getty圖片

法甲已經腰斬,巴黎聖日耳門已經拿到冠軍,但是他們的組軍腳步未有停下。這支法甲盟主正式宣布簽入意甲國際米蘭前隊長莫路伊卡迪,轉會費高達6000萬歐羅。

27歲的伊卡迪在去年9月時外借去PSG,一直盛傳有可能永久轉會,現在終於成事。轉會之後,他將在PSG留隊直到2024年6月。

伊卡迪正式離開國米。 AP圖片

今季他在PSG上陣31場入20球,已經成為尼馬、麥巴比及卡雲尼之外的第4位入球主力。隨著卡雲尼合約在6月30日完結,PSG也有必要補充人腳。

國米就PSG今次轉會發表聲明道:「國際米蘭宣布莫路伊卡迪這位1993年出生的前鋒永久轉會至巴黎聖日耳門。球會感謝他在這6季時間和我們一起工作,祝願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光明。」

AP圖片

PSG已經完成今季法甲,但是他們仍然在角逐歐聯比賽。近日德國傳媒消息指,今屆歐聯可能縮減賽程,由未完成的16強直到決賽、一口氣縮減至10日內完成,取消主客場兩回合制,變成單場淘汰賽,並有可能由土耳其改至葡萄牙里斯本上演所有賽事。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