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批准上演 F1英國站擬豁免車隊隔離14日

GGWP @ UPower

豁免隔離14日,令車隊安心前往英國。

Getty圖片

F1 賽車新季即將上演,不過因為疫情影響,英國站早前一度未知能否如常舉辦。現在最新消息是賽事可以如期在銀石賽車場舉行,同時參賽車隊可獲豁免避開隔離措施。

新季F1已經落實7月5日在奧地利站開始,將在7月5日及12日舉行兩場比賽,英國站是其中一站,在英國銀石賽車場舉行。英國政府有意放寬讓車隊車手及職員豁免隔離14日,但各車隊要提交他們的計劃行程並獲得審批,預計政府在6月將會處理以上事項,並對F1英國站正式開綠燈。

Getty圖片

這些針對體育賽事隊伍的豁免措施,也可以幫助稍後有機會復賽的歐聯足球賽事及板球賽事可以無障礙地舉辦。F1發言人說:「我們歡迎政府為確保職業運動繼續進行而花費的功夫,以及他們對我們回歸F1賽車的支持。我們將在接下來幾星期與他們保持密切對話,準備在7月開始賽季。」

各車隊人員將在出行前進行測試,以確保他們沒有病毒,可以乘坐包機飛行,並在活動中每兩天進行一次測試。各車隊將分隔開來,並留在不同的酒店,他們將乘坐巴士前往這些酒店,盡量減少與公眾接觸。

Getty圖片

F1準備在本周初確認重新安排的2020賽季的歐洲部分,並計劃在7月5日至12日在奧地利舉行兩場比賽,匈牙利將是第3站,第4、5站則是英國,煞科第15站就是11月29日在阿布扎比上演。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