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蘇炳添晒3000米成績自嘲「失敗」 被隊友調侃不妨轉項練競走

GGWP @ UPower

其實對於爆發力超勁嘅跑手而言,長跑有咁嘅成績都唔差!

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近日在微博分享了自己跑3000米的成績,13分38秒完成,平均4分32秒的配速。這個速度算是中規中矩,並沒有很快,就連蘇炳添在微博中也調侃說自己「改項目」失敗了。

網上圖片

3000米用時13分鐘,這個成績是長期堅持跑步的人都能做到的,何況蘇炳添是國家隊隊員,所以不少網友難以相信蘇炳添的長跑能力略顯不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大多數網友還是表示理解和支持,畢竟短跑和長跑對運動員的要求不同,講求爆發力和耐力的項目不能比較。而且有可能蘇炳添這個3000米只是隨便跑跑,並沒有出盡全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作為國家隊的隊友,奧運會競走冠軍劉虹也轉發蘇炳添的微博,並調侃說:「蘇神練練競走吧,說不定還能更快點。」劉虹還配上一張2005年3000米競走的成績單,尚是中學生的劉虹3000米競走12分18秒就完成了,比蘇神跑的還要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