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6月19日回歸訓練 羽球年終賽12月廣州上演

GGWP @ UPower

下半年,羽毛球賽事是否可以陸續回歸?

AP圖片

國際羽聯暫定在8月重新安排巡迴賽上演,日本國家隊也準備好在6月中重新集結,在國家訓練中心集訓,男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賢斗鐵定回歸。

日本傳媒消息,日本羽球協會專務理事錢谷欽治接受訪問時透露將在6月19日重新開始國家隊集訓,一眾選手將在國家訓練中心集合,備戰下半年賽事及東京奧運。

AP圖片
Getty圖片

然而,鑑於疫情仍未完結,原本可供448人住宿的中心將有調整,可供兩人等以上使用的房間被限制為一人使用,同時男、女子隊將分開訓練,盡量避免訓練場、宿舍及食堂等地人員過於密集。錢谷欽治補充指,桃田賢斗肯定會在6月19日歸隊正式集訓。此前消息是桃田休息3個月之後狀態慢慢回復,只是扣殺及發力時仍未可以全力出擊。桃田近日也在社交媒體上載相片,感謝贊助商Yonex為他提供口罩,多謝團隊在疫情期間的細心照顧。

另外,國際羽聯早前公布在8月復賽,今年年終的世界巡迴賽廣州總決賽將延遲一星期,改在2020年12月16日至20日上演,賽事地點仍是廣州天河體育館。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