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軟景有意回歸韓國聯賽 薪酬上限或為最大變數

GGWP @ UPower

薪酬大幅縮水,換著係你又是否願意呢?

據韓國媒體報道,金軟景正在與韓國興國生命女球會協商,新賽季她或將留在本國聯賽效力,而不是像此前傳言的那樣加入中國球會。

網上圖片

金軟景無疑是亞洲女排球員走向職業賽場的成功代表,作為主攻手的她在歐洲聯賽效力多年,不僅斬獲了諸多榮譽,身價高漲的她薪酬不菲。在2017-2018賽季,金軟景曾加盟上海女排,首次亮相中國女排超級聯賽。

網上圖片

今年32歲的金軟景依然保持著較好的競技狀態,而與北京女排傳出「緋聞」後也重新引起了中國球迷的關注。不過,近日又傳出她正在與韓國興國生命女排商談新賽季合同的消息。

網上圖片

根據韓國女排聯賽的規定,此前留洋的金軟景如果回歸本國聯賽,只能加盟留洋前的母隊——興國生命女排。

網上圖片

此外,韓國女排聯賽規定球隊薪酬上限為23億韓元、個人上限為7億韓元,而金軟景上賽季效力伊薩奇巴希女排的稅前薪金約為20億韓元,她若想回歸韓國聯賽就必須接受薪酬的大幅縮水。

網上圖片

據悉,興國生命女排已經為隊內雙核、國手姐妹花李多英和李在英設定了新賽季總計10億韓元的薪酬標准。盡管個人與李多英交情頗深,但薪水大減恐怕也是金軟景難以接受的,她也表示會與興國生命繼續商談合同細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