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幾手準備 奧巴美揚如不續約可放人

GGWP @ UPower

留隊、不留隊,奧巴美揚有得選擇嗎?

Getty圖片

阿仙奴球星奧巴美揚的合約在來季約滿,不過這位球星去向未明。阿仙奴主帥阿迪達打算游說他續約留效,如果不成事便善價而沽,最壞情形可能是讓他多留一年約滿自由身離隊。

阿迪達不想將奧巴美揚的命運交給高層決定,於是打算和他交談爭取他留隊,只是暫時球會、領隊及球員3方都未有正式行動。

現時奧巴美揚周薪18萬鎊,他也是球隊主力射手,阿迪達一心一意想他留下。阿仙奴總監魯爾沙尼耶想法不同,他只是不想再有球員像藍斯、韋舒亞那樣自由身離開。

Getty圖片

原本當初巴塞隆拿在1月有意開價5000萬鎊要人,只是疫情後球星身價縮水,現在阿仙奴只要收到2000萬鎊報價就會願意放人。只是即使放了人,拿這個價錢在市場上也找不到好替補,令到阿仙奴進退兩難。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另一方面,阿仙奴名將皮利斯退休多年,這位46歲球星說自己終於有興趣向全職教練工作進發,只要在西班牙完成課程就可以起步。皮利斯說,他有可能在未來做領隊,只是執教哪一隊卻很難:「好似法國舊隊友林武治,現時他在諾定咸森林工作愉快。我不能告訴大家要教哪一隊,畢竟現在的情況太複雜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