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半贊助告終 Adidas與奧斯爾合作季尾完約

GGWP @ UPower

奧斯爾下季有何品牌贊助?

Getty圖片

31歲的阿仙奴中場奧斯爾一向都是Adidas贊助,不過這項合作季尾完結,奧斯爾將要尋找新合作夥伴提供產品讓他準備出席各大場合。

德國傳媒消息指,因為奧斯爾形象具爭議性,於是品牌決定在和他7年半的合作後分手,不再續約。奧斯霰經理人索古特說道:「不是中止合約,只是合約結束。」有傳奧斯爾不續約的另一原因,是他想開發個人品牌產品。

Getty圖片

奧斯爾自2018年起離開德國國家隊,指責德國足總有歧視之嫌。這位德國人因為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有交往,因此引起外界非議。去到今季季初,他又一度遇上劫匪,可以說自2018世界盃成為代罪羔羊之後,在各方面都是頭頭碰著黑。

此外,奧斯爾在疫情期間拒絕接受阿仙奴減薪,這點也受到攻擊。不過,他的身邊人指奧斯爾經常行善,巨額薪金不是他一人獨享。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utting in the work for the re-start ??⚽❤️ #17thJune #projectrestart #M1Ö

A post shared by Mesut Özil (@m10_official) on

今次品牌和奧斯爾完約後不再合約,也是有著自己的經濟考慮。奧斯爾今季只入了1球及交出2次助攻,雖然他在阿迪達上任後表現有點回勇,但距離全盛期仍有距離,外界也因此經常傳出他可能離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