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力王C朗拿度 提早4小時到球場個人訓練

GGWP @ UPower

天才是1分天賦和99分努力?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35歲的C朗拿度正在為祖雲達斯復戰意甲努力,為了提升狀態他不惜提早4小時到球場訓練,盡顯他重視足球事業的專業態度。

論天賦美斯更勝C朗,論勤力C朗可能更勝一籌。35歲的C朗為了準備意甲復賽勤力練習,近期更加比隊友早4個小時去到球場練習,務求提升狀態及個人技術。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西班牙《阿斯報》消息指,C朗比起隊友早4個小時到球場練習,當隊友到場之後他若無其事地加入訓練,體力、態度及鬥志都特別驚人。近日內部測試之中,C朗的狀態甚至比起疫情前更好,可見他有好好利用這段時間調整自己,務求復賽之後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曾經和C朗拿度一同效力曼聯的泰維斯講過,C朗永遠走在別人前頭,有一次泰維斯在早上7時半回到曼聯訓練基地練習,C朗已經在球場內。於是他有次改在早上6時半到場,C朗似乎是半睡狀態,但他都已經在場內,委實令人吃驚。

AP圖片
Getty圖片

C朗前體能教練Giovanni Mauri 提過,這位異於常人的球員會在凌晨2時踢完歐聯比賽之後回到
訓練中心逗留1小時,只為讓身體回復休息,這些執著都是令到C朗長期保持高水平的重要元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