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打算9月放寬球迷入場觀戰

GGWP @ UPower

新一季,球迷可以回歸?

AP圖片

新一季英超聯賽,暫定9月12日及13日開始首周賽事,雖然現階段不能全面開放球迷入場,不過賽會有意放寬限制,讓部份球迷入場觀戰,令球賽有熱鬧氣氛。

英超賽會有意放部份數量球迷入座,在9月之後生效,球迷要保持一定社交距離。至於下半季復賽之後,每場只可容納300人左右入球場。

AP圖片
AP圖片

英超賽會CEO馬斯達斯早前講過,打算分階段讓球迷回到球場:「我們一定會有應變計劃,但對球迷未來重返球場一事也很樂觀,當然這是要分階段行事。」

原本英國政府打算今年內完全拒絕球迷入座,但馬斯達斯的意向是爭取球迷回歸,未來幾個月將會為此事向政府建議。除了英超,西甲也打算和政府溝通,爭取球迷回歸。

Getty圖片

此外,英超復賽首3周賽程已經流出,重開首日會有阿士東維拉主場對錫菲聯(6月18日凌晨1時)、曼城主場對阿仙奴(6月18日凌晨3時15分),復賽首周焦點6月20日凌晨3時熱刺對曼聯,至於榜首利物浦會在香港時間6月22日凌晨2時鬥愛華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