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鐵定8月1日復賽 22隊雲集迪士尼打到10月

GGWP @ UPower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將包辦所有復賽。

AP圖片

NBA官方宣布,30支球隊以29票贊成、1票反對(拓荒者投反對票),正式通過「22隊復賽計劃」,由現時東、西岸各前8名,以及仍有望爭奪季後賽席位的6隊所組成,賽事將在香港時間8月1日開始。

現時NBA正在制定復賽後的賽程,同時醫護專家制定醫療指引,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承包所有賽事、酒店及訓練,一站式在此完成今季賽事。NBA CEO 阿當施華表示:「NBA董事會已經同意復賽,這是必要的一步。雖然疫情帶來挑戰,我們仍然想完成今季,會在醫護專家指引下確保球員安全作賽。我們也希望再次比賽,回應近期社會動蕩的狀況,同時想運用NBA的影響力去恰當地關注社會。」

AP圖片

NBA復賽後,首先會打一輪常規賽,之後決定16支季後賽隊伍,仍會沿用傳統的每場4回合、總決賽7回合的賽制,估計不遲於香港時間10月13日完成。至於新一季暫定在香港時間12月2日開始,10月16日會有選秀活動。

AP圖片
AP圖片

今次復賽22隊,分別有東岸公鹿、速龍、些路迪、熱火、溜馬、76人、籃網、魔術及巫師等9隊,西岸是湖人、快艇、金塊、爵士、雷霆、火箭、獨行俠、灰熊、拓荒者、鵜鶘、帝王、馬刺與太陽等13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