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中彈仲打得? 格鬥選手勇猛反擊嚇退劫匪

GGWP @ UPower

好在粒彈冇打入身體裡。

最近,阿根廷綜合格鬥選手布魯諾·卡尼迪成為了圈內「紅人」。因為他在街上遇搶劫、胸口中槍的情況下,仍然嚇退劫匪的英勇事跡被外媒廣泛報道。幸運的是,卡尼迪雖然身中子彈,但是沒有生命危險。在醫院觀察幾小時後,已經出院。

網上圖片

據悉,事發當天,這位輕量級冠軍將自己的電單車停在路邊。他在給自己的教練和哥哥發短信時,兩名劫匪從附近的一輛車中下來,要求他交出電單車鑰匙。當卡尼迪正在找鑰匙的時候,劫匪突然向他施襲,卡尼迪立即反擊。

雙方大鬥中,劫匪向他開槍,卡尼迪立即找地方躲避。但是一顆子彈仍擊中了他的胸膛,另一顆子彈掠過他的腹部。在卡尼迪的哥哥和教練到達現場之前,劫匪已落荒而逃。

根據外媒的報道,歹徒向卡尼迪開了兩次槍,子彈穿過他的外套和T恤,卡在了他的胸口。

在可怕的搶劫案發生之後,網友都紛紛向卡尼迪送去了祝福,同時也對他的勇氣和身手表示佩服。作為職業綜合格鬥運動員,卡尼迪的拳頭無疑是具有威懾力的。如果有人試圖對他們圖謀不軌,輕則是被嚇跑,重則可能就是被打得鼻青臉腫,跪地求饒。

2019年,巴西UFC名將波利亞納·維亞納也遇到了像卡尼迪那樣的危險。一位男子用硬紙板做成的手槍恐嚇她,想從她身上搜刮財物。不過維亞納識破了他的詭計,向其面部發起了猛烈攻擊,直到劫匪求饒,懇請她報警。

事後,維亞納表示:「當時我感覺他很害怕,而我很冷靜。」

外媒報道截圖。

這位劫匪並不是被打得最慘的一個,他的「對手」只有維亞納一人。2017年,美國加州一男子持槍搶劫時,竟然不慎「誤入」了培養MMA選手的健身房,他被痛毆的慘烈程度可想而知。

事發當天,職業選手鮑威爾正好在現場,他趁男子不備時一腳踢飛他的槍。接著眾多健身硬漢上前暴打那名男子。男子被警方拘捕時已滿臉是血,步履蹣跚地走出健身房,最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